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近期还会上涨吗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怎么走

    近期在饭桌上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猪肉了,那么猪价近期还会上涨吗?如今饭桌上几乎很少看到有猪肉,市民们表示吃不起了,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走势如何?春节的猪肉还会继续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的猪肉价格吧!

    猪价
    猪价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食物,以前吃猪肉感觉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如今猪肉已经失去了自由,二师兄已经涨价涨到飞起来了。据市场调查显示,前段时间猪肉价格涨到了四十多元一斤,以前可能是十几块钱一斤的猪肉现在价格足足涨了好几倍,看到这样的价格,估计大家已经对猪肉失去了兴趣吧!

    据消息称,这两天猪肉价格终于有所回升了,五花肉从34元一斤降到了27元一斤,这个价格虽然还是有点高,但相比之前已经降了不少,不过还有市民担心,这一波下跌不知道能维持多久,眼看着春节就要来了,不知道猪肉在春节会不会像10月份这样暴涨呢?

    有专家分析,这次猪肉价格下跌估计是难以再次上涨了,因为自从猪肉价格上涨之后,各地就开始鼓励养猪,如今生猪供应量已经逐渐恢复,再加上进口猪肉越来越多,所以国内的猪肉降价也是必然的了。

    想必在不久的将来,猪肉就可以逐渐恢复到以前的价格了,到时候广大市民们也可以放心大口吃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