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一天赚多少钱 巴菲特总资产多少亿

    巴菲特之所以被人所熟知,是因为他炒股很厉害,他是通过炒股起家的,后来被人称之为股神。巴菲特炒股这么多年来总资产应该有不少了,那么巴菲特一天赚多少钱?有没有大家所猜测的那样一天可以赚几个亿,还是说这只是传言?

    巴菲特身价多少亿
    巴菲特身价多少亿

    最近巴菲特经营的伯克希尔发布第三季报,巴菲特每天进50亿,所以巴菲特一天可以赚12.6亿美元,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巴菲特2019年总资产有多少,从网上资料查询到,巴菲特总资产875亿美元,目前在世界富豪排名第4位,在美国富豪排名第3位。

    被称为“奥马哈的神谕”的巴菲特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他在2008年全球富豪排名第一,2015年第三。由于巴菲特投资股票的眼光独到又奇特,且非常高明,投资哪种产业的股票,该产业就会走红。因此巴菲特被众多投资人尊称为“股票之神”(简称“股神”)。

    他经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Hathaway),该公司拥有60多家公司,包括保险公司Geico,电池制造商Duracell和冰淇淋连锁品牌DairyQueen。他是一位美国国会议员的儿子,11岁时第一次购买股票,13岁时第一次交税。他也是著名的慈善家,并承诺捐出99%的财富,主要交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会来运用。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给了近3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