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今日最新消息 花旗预测香港第四季GDP下滑3%

    据香港今日最新消息得知,香港往来内地列车又要停运了,可见香港旅游经济复苏难度再次加大。而花旗银行也对香港经济做出了最新预测,其表示香港旅游业恢复需要时间,再加上香港与全球经济贸易疲软,预计香港第四季度GDP下滑3%。

    香港
    香港

    同时,花旗还表示,接下来香港特区政府有可能推出更多政策帮助香港企业渡过难关,但从香港今日最新消息预测,香港经济复苏难度将会再次增强,那么预计香港经济衰退将会持续到明年,圣诞期间的数据很可能进一步恶化,对港股保持适度看跌观点。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也公布了香港第三季GDP修订数据,按年度来看,经济收缩2.9%,按季度来看,经济跌3.2%,与上月底公布的初值相同,可以确认香港经济已步入技术性衰退,香港2019年经济很有可能是2009年金融海啸以来首次出现年度倒退。

    从总整体上看,香港经济下滑趋势还在,香港经济何时恢复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