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俞敏洪多少身价 2019俞敏洪现状

    去年的时候,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因为公开发表对女性的不当言论,成为各大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了。那么,作为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创始人,俞敏洪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亿呢?2019俞敏洪的现状如何?

    新东方教育创始人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创始人俞敏洪

    有关资料显示,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

    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1年从北大辞职,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6年带领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2009年获得CCTV年度经济人物,2012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18年11月,俞敏洪因对女性不正当言论,受到全国妇联机关的批评后道歉!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1008位,财富值23亿美元。2019年胡润百富榜排名第172位,财富值200亿元人民币。

    去年,俞敏洪因为公开发表“女性堕落论”而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抨击,然而事情发生不到一年之后,俞敏洪却再出“金句”,在一个分享会上表示“钱是一个人的能力证明,当你工资比同学少一半时,你的生命已经浪费了一半”,频出金句的他,或许在很多人眼中的形象已经发生了些许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