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华为市值多少亿

    华为是我国著名的电子科技公司,由于美国对华为进行打压,还给华为作了免费的宣传,此时的华为在国际上的名声大振。然而,美国试图打压华为,肯定是华为强大到威胁了它的利益,那么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另外,目前华为市值多少亿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华为

    说到华为实力,首先就要看华为的手机销量了,因为从手机销量就能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评价有多高。据了解,早在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就超越了美国的苹果,成为世界销量第二的手机品牌,从销量这方面就能显示华为实力的一部分。

    其次,华为5G也是展现华为实力的重要部分。据了解,华为拥有1554个5GSEP,为全球第一。早前,美国IPlytics首席执行官蒂姆波尔曼就表示,由于华为拥有5G技术的大部分知识产权,即使不能在美国销售产品,它也可以在美国赚取专利费。

    再次,华为海思麒麟980芯片的实力强劲。据了解,华为海思麒麟980是第一颗采用7nm制程的SoC。制程提升带来的好处是提升能耗比,而且7nm工艺可以让芯片diesize缩小70%、功耗降低60%、频率提升30%。

    由此来看,华为集团的实力不容小觑,那么华为市值多少亿呢?据悉,目前华为还未上市,所以也不存在市值的问题。华为虽然不是上市公司,不过华为估值却非常高,为2000多亿美元,甚至有人认为华为一旦上市,其市值很快超过阿里巴巴或者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