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刘强东身价 奶茶妹章泽天和刘强东近况

    这几年时间里,京东集团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刘强东的领导下,京东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电商巨头了,此前在双十一期间,京东也是拿下了2044亿成交额的不俗战绩。那么,2019年刘强东的身价有多少亿呢?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根据2018中国富豪排行榜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为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2亿元,在中国富豪中排名第13,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43,未能进入世界首富排行榜2018Top100。根据此前京东集团近日向SEC提交的20-F文件显示,刘强东持有京东13%的股份,是京东第二大股东,仅次于腾讯。刘强东一共拥有2856708469股普通股。其中A类普通股为2386326636股,B类普通股为470381833股。

    此前,京东集团向SEC递交2017年年报显示,截止2018年2月28日,刘强东持有15.5%股权,拥有79.5%的投票权。腾讯旗下HuangRiverInvestmentLimited持有18%的股权,拥有4.4%的投票权。沃尔玛持有10.1%的股权,拥有2.5%的投票权。

    平日里,刘强东和章泽天这对年龄相差19岁的夫妻,也是相当低调的。去年,刘强东在美国的事件让外界一度认为两人的婚姻将陷入危机,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和平解决了。之后,章泽天也是选择在国外深造了,此前在参加全球顶级投资大赛中也是斩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