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 值得省钱卖地卖股认购的股票来了

    沙特石油就要要上市了,很多人十分期待这家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因为这是股市中最大的馈赠,一生中能遇到一次就很不错了。很多人表示,在几个月以前开始省钱、卖地产、卖股票,就等着认购沙特阿美公司的股票。说到沙特阿美,大家一定会想到“富得流油”这个词,没错,沙特阿美是全球最赚钱企业,不差钱的全球最赚钱企业上市让人十分激动。

    企业上市
    企业上市

    除了个人想要认购沙特阿美的股票外,很多机构也在磨拳擦掌,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中国可能通过主权财富基金和其他国有企业投入多达100亿美元认购股份。

    既然大家都想认购,那么认购时间是什么时候,认购价格什么时候得知?据了解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认购日期为11月17日至11月28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的认购日期为11月17日至12月4日,沙特阿美将于12月5日公布最终价格和估值。

    总而言之,有机会且做好准备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