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对中国的评价 在外国人眼里中国是强国吗

    中国发展越来越强大,目前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大国,虽说和美国有一段距离,但相信中国会慢慢拉近两国之前的差距。全球对中国的评价怎么样,相信很多外国人都对中国的发展速度很佩服,用那么短的时间发展到现在这个程度,是其他国家都无法做到的,连美国都要用一百多年才能达到现在的经济规模。

    各国对中国的评价怎么样
    各国对中国的评价怎么样

    最近澳大利亚前总理公证评价中国,中国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取得的,并不是说依靠哪个国家。现在美国应该是最担忧的是,中国将在经济和技术是哪个超越美国,而美国却错误的认为中国技术成就是盗窃的,连澳大利亚前总理都对美国进行怒斥。

    其实现在中国在外国人的眼里就是强国,中国经济发展如此快速,主要是因为人口已经再次成为GDP增长的驱动力,并指出中国作为人口大国的重要性。中国的崛起是近年来全球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特别是随着中国对外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真正的了解到这个正在各领域强势崛起的东方大国。

    对于外国人来说,中国有很多地方是令他们惊叹不已的,比如说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最便捷的基础设施,先进的高铁,便捷的移动支付,这些在外国人眼中梦寐以求的东西早已经在中国遍地开花。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有着令世界惊叹的建筑奇迹,更有着5000年从未中断的悠远文明。正在飞速发展的科技产业不断抢占全球市场更是让老外觉得中国来得太突然!这个古老的东方大国百年来未像今天这样以极其现代化的面貌展现的世界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