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力老板张力身价在富豪榜排名 张力几个孩子儿子是谁

    富力,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老板之一就是张力。公开资料显示,张力是富力地产的总裁,1953年生,广州人。2019年,张力身价多少?在富豪榜上排名几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力第一学历大专学历,恒生国际商学院MBA,美国国立波士顿大学企业管理博士。1993年,广州楼市开始升温,嗅出商机的张力与好友李思廉共同投资2000万元创业。2005年,富力在香港上市。

    富力张力身价
    富力老板身价

    据2019年胡润中国百富榜,富力地产的张力、张量父子以240亿人民币的财富金额位列133名,涉足行业包括房地产和矿业。与2018年相比,张力、张量父子财富增长了10亿元,但排名不变。

    梳理媒体公开报道发现,张力的独子张量现年37岁,并不打算接班富力。目前,张量是港股上市公司力量矿业的实控人。除此之外,张力的擅长领域是投资,旗下的黑洞投资主要投资领域是互联网、新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