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拉美经济现状 拉美国家实力排名公布

    说到经济强国,很多人会想到美国和日本。其实,拉美也有一些国家发展挺好的,经济实力也不错。那么,大家了解2019拉美经济现状吗?知道拉美国家实力排名情况吗?当然,拉美国家有的发展很好,有的遭遇经济危机,不同一概而论的。

    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

    小编看了一些报道,了解到2019拉美经济现状。据悉,今年拉美的经济增幅或将在1.7%左右。但是,拉美仍将面临严峻挑战,例如资本市场准入问题和经济增长乏力等。目前来说,拉美地区的经济尚未实现复苏。

    报道指出,虽然经济增长状况有望改善,但报告警告称,拉美经济依然疲弱,而且拉美各国的情况也不尽相同。这是理所当然的,不同的国家,经济发展状况肯定有不同的。

    拉丁美洲开发银行指出,没有明显迹象表明经济增长率能很快恢复到3.5%至4%左右。去年的增幅仅在1%附近徘徊,而今年的增幅可能在1.5%至2%之间。看来,拉美国家需要想一些措施,促进自己国家的经济发展才行了。

    那么,目前拉美国家实力排名,是哪些国家排在前面呢?据了解,经济实力最强大的是巴西,然后是阿根廷和墨西哥,这两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也非常好。目前来说,阿根廷遭遇经济危机,情况不算很好。其他拉美地区的国家的经济不算很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