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吗 猪肉价格何时下降?

    猪肉价格涨得非常离谱,以前15元一斤,现在要35元一斤。涨价那么高,难怪市民有些抱怨了。那么,究竟猪肉价格何时下降呢?大家认为,猪肉价格一直上涨,还有望恢复正常价吗?这个话题,无疑是百姓比较关心的。你想知道猪肉价格最新情况的话,请关注下文。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其实,现在猪肉价格已经有所下降了。11月15日下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表示,生猪问题是当前中国农产品市场最突出的问题,进入11月以来生猪和猪肉价格开始回落。

    不过,从价格的情况来看,猪肉价格虽然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不大,所以并不明显,让人觉得没有吓到一样。以前猪肉价格十几块钱一斤,现在从35元一斤下降到33元一斤,确实是不明显的。

    对于猪肉价格的走势,大家是怎么看呢?行业专家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失去继续上涨动力,已开始稳中有降,不过还会维持一段时间高位运行。那么,究竟猪肉价格何时才下降到正常水平呢?

    个人意见认为,猪肉价格必定会下跌的,但需要一定的时间。截止目前,猪肉供应还未足够,而且临近春节,对猪肉需求量较大,所以猪肉价格不太可能会下跌。按照这样的形势分析,猪肉价格可能在春节之后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