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最新市值 苏宁和京东实力对比

    京东作为我国三大电商巨头之一,其业绩能力是非常强的,在前几日京东就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净收益1348亿元,增长28.7%,这样的业绩让人感到惊喜。那么,2019京东最新市值是多少呢?苏宁和京东实力对比谁强?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
    京东

    根据美东时间2019年11月18日,京东最新市值为489.45亿美元(美股),折回人民币为3429.83亿元,具体的计算方式为市值=每股股价*总股本。京东在电子商务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然而与同样都作为电商平台的苏宁易购相比,哪个更强呢?

    据悉,目前苏宁易购的市值为941.25亿元(沪深)。而早在10月份,苏宁易购就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苏宁净利润为97.64亿元,符合其预期盈利额。然而,从净利润以及市值相关情况来看,苏宁与京东相比,显然是京东的实力更强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