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黄光裕啥时候出狱 国美市值能否撑到黄光裕出狱?

    听说黄光裕要出狱了,鉴于先前种种乌龙,很多人对该消息表示怀疑,那么国美黄光裕啥时候出狱呢,黄光裕有没有再次获得减刑?大家之所以那么关注黄光裕是否出狱,那是因为当有黄光裕出狱的新闻时,国美电器的股价就会上涨,可见黄光裕对于国美的影响力非常大。

    黄光裕
    黄光裕

    据了解,黄光裕近期并没有获得减刑,国美黄光裕啥时候出狱还得从黄光裕判刑入狱说起。黄光裕2008年被拘查,2010年被判刑14年,中间获得两次减刑机会,而减刑后需2021年2月26日后方可出狱。

    现在是2019年11月16日,距黄光裕出狱还有3个月零10天,他将是王者归来还是日暮西山呢,毕竟国美已经被苏宁反超,大家看看这一组对比数据就可以知道国美与苏宁的差距了。2018年国美零售集团归属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48.87亿元,而苏宁易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27亿元。

    同时,阿里、腾讯、京东、网易等巨头参股永辉、华联、高鑫、家乐福、步步高、居然之家、海澜之家。各大手机厂商以及互联网公司的lot平台搭建也基本成熟,正在逐步跨入家电领域,5G时代下智能家居的前景也在互联网公司的筹谋中。

    值得庆幸的是,国美凭借整体的经营实力以及创新发展,以3340.9亿元营收总额跻身“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前三。今年上半年,国美服务GMV同比增长为32%,不难看出“服务+用户”的模式,正在为国美创造新经济增长。

    由于国美2019财报未出,国美今年盈利情况不能下定论,但可以看到国美依旧在努力经营,黄光裕的回归或可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