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的房价下跌了吗 2019年香港房价实在太高了

    2018年,香港房价录得新高,市区的出租房租金超过5000港元一个月,而房价更是高得惊人,平均房价竟然超过10万港元一平方。如今时间来到2019年,香港的房价下跌了吗?从港媒日前报道的情况来看,香港房价并没有下跌,反而是继续大涨。

    香港房价高
    香港房价高

    2019年香港房价,2万港币到3万港币一尺,一尺大概是十分之一平方米。也就是说,20多万一平方米!这是平均的价格,如果在港岛,就远远高于这个价格,难怪香港市民都说在香港买房实在太难了。

    香港房价高,租金也非常贵,以香港人均GDP4万多美元来计算,普通香港市民想在香港买一套房子,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要存几十年钱才能买到。人口越多,对房子的需求也就越大,香港是世界第三大人口密集的城市,香港人对房子需求这么大,难怪房价这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