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鼓励非洲年轻人 给创业者加油打气

    马云爸爸退休之后一刻也不闲着,这不,马云又跑到非洲了。最近马云鼓励非洲年轻人要勇于创业,并且要不怕困难。马云给非洲的创业者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且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都说了什么。

    马云
    马云

    据消息称,最近马云在非洲以及尼日利亚等地与当地的年轻人展开交流,马云鼓励当地的年轻人创业,在交流现场,马云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马云讲述了自己当初创业时候遇到的困难与艰辛,马云表示,当年自己曾想着去硅谷融资,但是却屡屡碰壁,因为当时没有人认为马云会成功,也没有人相信互联网。

    马云还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接受过什么高等的教育,并且当初也没有多少资金,但是依靠自己的努力最终还是成功了。所以,年轻人创业也不要害怕被困难打倒,因为不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马云还称自己非常喜欢非洲的企业家,因为他们单纯,并且很勇敢,这些创业的年轻人会成为非洲的英雄。另外在现场马云还对创业者给出了一些关于互联网发展的建议,每碗鸡汤都是满满的干货,能得到马云老师的指点,这些非洲创业者也是十分幸运了。

    没想到退休后的马云还是一样操心的命啊!以前只管着发展阿里巴巴,现在还言传身授,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创业年轻人,看来马云是希望帮助更多年轻人走向成功,马云实在是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