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好就业吗 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工资多少

    香港中文大学的知名程度不比北大要低,很多人在北大和香港中文大学之间都会选择香港中文大学。那么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好就业吗?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中文大学最新消息
    香港中文大学最新消息

    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前景很好。内地同学于中文大学毕业后,在符合香港入境规定下可留港工作。事实上,过往在本校毕业的内地本科同学,无论在就业或进修方面均有极佳发展,大部份留在香港工作,当中有不少同学为跨国企业聘任,亦有任职内地政府机构,另外亦有同学毕业后选择留港或到海外知名学府继续进修。

    2008年起香港政府为鼓励内地毕业生留港服务,所有内地本科生毕业后可留港12个月,期间可工作或就学。而内地生连续在港居住七年,可向香港政府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香港中文大学举行传媒春茗会,中国教育在线在会上了解到,港中大首届本科生已经收到来自全球50多个国内外知名公司的offer,最低年薪15万元人民币起,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接受社会检验。

    从上面的资料可以看出,香港中文大学毕业的前景是什么好的,所以很多人在考大学的时候如果分数是足够的话,都会报读香港中文大学,但是香港中文大学虽然就业率高,但是想要考上的话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