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曹德旺身价资产 曹德旺怎么评价马云

    玻璃大王曹德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曹德旺国内外的工厂这些年都发展得很不错,那么2019曹德旺身价资产有多少呢?曹德旺怎么评价马云的?想必很多网友都对这些问题十分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曹德旺最新消息
    曹德旺最新消息

    玻璃大王曹德旺,他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当前福耀玻璃是全球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因此曹德旺的身价也是不菲的。据悉,曹德旺最新身价约为21亿美元,折回人民币约为147亿元,这个身价数据也是非常高的。

    据悉,早年曹德旺的创业史非常心酸,9岁才上学、14岁就被迫辍学了,在街头卖过烟丝、贩过水果、拉过板车、修过自行车,经年累月一日两餐食不果腹,在歧视者的白眼下艰难谋生,尝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1976年,曹德旺在福州福清市高山镇异形玻璃厂当采购员,推销人称“大陆货”的水表玻璃。在7年之后,曹德旺才开始承包这家企业,随后将这家工厂主业迅速转向汽车玻璃,彻底改变了中国汽车玻璃市场100%依赖进口的历史。

    在一次企业家交流中,马云就曾说董明珠只会造空调,其实马云的意思并非是嘲讽,他的意思是董明珠做的是服务行业,空调应该和互联网联系起来,这样才能够走得更远。格力在售后电商服务方面是不够的,但董明珠并没有做出改进。

    这话传到曹德旺的耳朵中后,作为董明珠好友的曹德旺立马就坐不住了!一方面,曹德旺是传统实业经济的创始人,他赚的每一分钱都是非常忙碌辛苦,对于赚快钱的马云也是早已看不惯,另一方面马云说自己的好友董明珠。

    于是他隔空喊话马云造块玻璃试试,不知马云是否听到曹德旺的喊话,马云并没有给出回复。后来曹德旺自己解释说,即使给马云再多的钱,他也造不出玻璃。术业有专攻,马云在互联网方面是精英,但在玻璃方面不一定擅长。

    毫无疑问,马云和曹德旺都是国内商界的人才,但是要说马云和曹德旺谁厉害的话,那么肯定就是马云了,毕竟作为中国首富,旗下很多产品都已经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但是曹德旺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也是不可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