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的房价下跌了吗?李嘉诚提醒香港房地产或有大变动

    香港的房价一直都是有名高的,即便是大明星在香港都买不起房,那么现在香港的房价下跌了吗?作为香港的首富,李嘉诚又是如何看待香港楼市的呢?现在香港的房子还值不值得买?

    房价
    房价

    在香港,居住着全国各地许多的富豪,为什么富豪都喜欢到香港买房呢?因为香港繁华,但是香港的房价却只有这些大土豪才能买得起了,普通老百姓想要在香港买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而香港的房价之所以这么贵,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香港占地面积小,所以寸土黄金,再加上人流密集,所以房子就显得更加珍贵了。

    据了解,在香港一个车位可能就卖出600万高价,房价每平二三十万是稀松平常,一套50平的房子可能就需要千万以上,所以在香港,50平米的房子可能都是豪宅。据爆料,香港的房价太贵,明星们都称买着困难。余文乐1000万在香港只能买一室一厅,蔡少芬一家4口挤在80平米房子里,张家辉出道23年才攒够钱买房。对此,网民纷纷喊道:香港房价有多贵?大明星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对于香港的房价,李嘉诚今年年初也有过声明和提醒,李嘉诚表示,香港房地产市场今年或有更大的波动;购房者应当谨慎管理自身财务。购房者、炒房者、开发商又该怎么办呢?李嘉诚也曾给大家进行过劝告,如果市民可负担自住,当然可以买房,但如果入市是炒楼则一定不好。

    那么香港的房价还会下跌吗?很明确地告诉大家,无论是香港还是内地,都会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我们是一个整体,也都遵循着同样的市场规律。无论是内地还是香港,市场过快增长的局面正在改变,整体已经慢了下来,追求更稳定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