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煜春割美国韭菜?浙江安诚数盈毛煜春简介怎么样了

    日前,美司法部一则公告在国内引发围观。公告内容显示,一位叫Yuchun(Bruce)Mao的中国公民受到“挂单欺诈”指控。有媒体指出,割美国韭菜的是浙江安诚数盈创始人毛煜春。

    美国司法部公告显示,三名涉案交易员被控在2012年3月至2013年12月期间,通过数千次虚假挂单的手法操纵了标普500指数期货、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和道琼斯指数期货电子合约市场并从中获利。

    毛煜春割美国韭菜
    美股

    公告还显示,三名交易员于2018年10月被提起指控。其中,两名是来自纽约的印度裔交易员,一名是中国公民,仍在逃。据国内媒体报道,该涉案交易员是国内量化对冲私募安诚数盈的董事、创始人之一毛煜春。公开资料显示,毛煜春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2011年3月至2014年3月期间加入美国知名高频交易公司Tower Research Capital LLC,2015年回国创建了浙江安诚数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公开资料,安诚数盈创建于2015年3月,是一家基于数学量化分析的多元策略驱动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是毛煜春和王锋,持股占比为32.38%,有27名员工,已经登记的产品总共有43只。截至发稿前,毛煜春尚未对上述“挂单欺诈”指控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