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高管被调查 北上资金为何还净买入海康威视

    任正非点评海康威视称其是第二个华为,就在昨日晚间公告得知海康威视高管被调查了,有股民朋友担心海康威视股价会因此受影响,犹豫着要不要做好抛售准备。但从海康威视今日行情来看,并没有大量抛售的情况,且还有北上资金大手笔买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海康威视高管被调查不是利空吗?

    股价
    股价

    事实上,海康威视高管被调查仅是针对高管,并非是针对海康威视,所以说海康威视高管被查一事影响不大。而且海康威视近十年的ROE远远大于20%,还是安防行业龙头。所以说,只要海康威视的质地没有发生巨变,那么海康威视的股价依旧是有保证的。

    当然了,今日海康威视股价还是下跌了2.4%,但从北上资金净流入2.4亿得知,大机构依旧看好海康威视,如果大家手中持有海康威视,建议大家稳住,且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加仓。

    同时,从海康威视董秘黄方红的回应中得知,证监会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信息只供参考,可能不完整不准确。龚总因为公司业绩比较好,所以给员工一些激励,但是没有向市场披露。

    从这里可以看到,此次海康威视高管被调查很有可能是因为股权激励信息披露出现了问题,建议大家看好海康威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