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员工跳楼身亡 官方是怎么说的?

    海康威视,是A股上的白马股,备受资本青睐,同时也是许多人理想的就业单位。但昨日,海康威视发内部通报称,一员工在总部跳楼身亡。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该员工为什么想不开要跳楼自杀呢?

    海康威视12月30日通报显示,当天上午国际营销中心技术支持部一名员工在海康威视杭州总部跳楼身亡,“系自杀坠楼,初步怀疑为抑郁所致,排除刑事案件,最终以公安调查结论为准。”

    海康威视员工跳楼
    海康威视最新消息

    官网资料显示,海康威视全称是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安防龙头企业。截止2018年12月31日,海康威视全球员工数量超过34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16000人,公司于2010年5月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15。

    三季报显示,海康威视今年前三季度营收高达398.39亿元,同比增长17.86%;净利高达80.27亿元,同比增长8.54%。截至12月30日,海康威视股价报32.57元,市值为3043.67亿元。12月31日开盘,海康威视股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