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房价上涨城市名单 预计这8个城市未来房价还涨

    10月房价上涨城市名单出来了,与9月房价上涨城市数量相比,10月城市房价上涨数量又少了2个,可见未来房价稳步发展已成趋势。但需要注意的是,10月一线城市房价微涨,这表明一线城市房价还有不少人看好,且一线城市人流量大,房产价值较高。

    买房
    买房

    从房地产开发投资角度来看,房地产开发商融资难,使的房地产住宅投资增速放缓。2019年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9603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比1-9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80666亿元,增长14.6%,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

    但从商品房销售面积来看,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是2019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同比增长了0.1%。这一点细微变化也让人兴奋,有人预计南京、西安、海口、常州、天津、广州、东莞、佛山这8个城市未来房价还涨。

    而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认为,从全国看房地产市场供需大体平衡,但不同城市因为产业、人口、土地等因素呈现出不同的结构性特征。目前,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因为前期对需求的抑制,房价仍有上涨动能,三四线城市房价面临下行压力。

    10月房价上涨城市名单虽在减少,但是中国房子依旧是不够住的,很多人都在租房子住,房子供需并没有过剩,由此可以推测,在一些具有发展前景的城市房价依旧会上涨,上述8个未来房价还会涨的城市有你的城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