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保镖一天多少钱 马云保镖李天金月薪惊人真吗

    现在随便一个富豪出门都会带着保镖,更不用说马云这样的中国首富了。那么马云保镖一天多少钱呢?这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的,据说马云保镖李天金月薪惊人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马云保镖最新消息
    马云保镖最新消息

    马云的保镖叫李天金,他是武术学院的总教练,更是河南省的一级拳师,对太极拳有着独到的研究,而且还是国家级裁判,擅长各种内家拳、外家拳,拳风快准狠,在武术界享有盛名,所以马云请李天金作为自己的私人保镖,这也就不奇怪了。

    据悉,李天金和李连杰是朋友,李天金成为马云的保镖,就是李连杰推荐的。因为李连杰有时候会和李天金切磋武艺,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所以李连杰推荐李天金给马云当保镖,李天金从此走上了发达之路。

    李天金的年薪超过百万,他每个月的薪水在5万元左右,而且还有年终奖及阿里巴巴的股份,目前已经在杭州买车买房,给马云做保镖的这几年,他早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

    在武术界的正式介绍中:李天金,擅长于陈氏太极拳内功家及各种拳路,尤擅长太极散手,其风格继承于师父的凌辣快准狠,在武术界享有盛名,现为河南省一级拳师,国级裁判。

    从李天金的资料来看,他的功夫是十分的了得,毕竟能够作为保镖首先肯定就得要有保护雇主的能力,更加不用说作为马云的保镖了。网上资料说李天金的年薪惊人,但是具体是不是这样李天金本人也没有回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