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国力在世界排第几 我国综合实力在世界排名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仅仅通过了四十年就成为如今的世界强国了,在当今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向中国学习,也有不少国家对中国无感。那么中国国力在世界排第几呢?我国综合实力在世界排名能够进前三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国力最新消息
    中国国力最新消息

    中国有着巨大的经济总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GDP总量高达14.09万亿美元。在军事方面,中国是世界第三军事强国,并且是少数拥有核武的国家。在外交方面,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共处原则,受到了很多国家的一致好评。

    据美国媒体消息,2018世界十大强国排行榜曝光,那么中国能排上第几呢?前五的依旧是联合国五常: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而排行五到十是:德国、印度、日本、加拿大、巴西。

    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经济体,仅仅用了四十年的时间就发展到现如今的地步,实在是令人感到惊讶。毫无疑问,中国的目标是世界第一,中国也向着这么目标进发,虽然现在想要超越美国还是挺困难的,但是如果中国保持高速发展下的话,超越美国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