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 马云和董明珠谁更厉害

    马云和董明珠最近频繁上热搜,主要还是因为双十一的原因。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是2684亿,而格力成立电商平台后,格力双十一交易额是41亿,两人在各自的领域取得好成绩。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怎么样,马云和董明珠谁更厉害些?

    马云和董明珠谁更厉害
    马云和董明珠谁更厉害

    中国有非常多优秀的企业家,马云是互联网大佬,董明珠则是实体经济大佬,两人在不同的领域都做出非常优秀的成绩。董明珠是商界女强人,马云对董明珠的评价是佩服,认为一个女人能够在商界站稳脚步,且备受尊重是很难得的,而董明珠就做到了。

    董明珠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铁娘子的形象,并且给人感觉属于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的直肠子,不过也正是因为的这种性格,让她看到问题的时候会毫无留情面的指出问题所在,敢怼敢说是大家对于她的印象总结。而马云则不同,他是说话比较圆滑,也比较喜欢开玩笑。

    这两个人虽然说所处的领域不同,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都是优秀的企业家,没有说谁比谁厉害,毕竟马云是做互联网的,而董明珠是做实体经济的,两人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且深受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