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双11没多大意义 2684亿马云能赚多少

    每年的双十一都特别让人兴奋,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买到比平日更加便宜的商品,而对于商家来说那可是日进斗金的特殊节日,对于阿里巴巴来说,双十一能让它们的品牌更加响亮。不过近日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却说双十一没多大意义,这是怎么回事?

    马云
    马云

    11月13日,在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他说,双十一所需要的所有技术、设备,是十年以后整个中国科技、经济发展的一种基础设施。

    马云说双十一对阿里巴巴没有多大意义,真相真的是这样吗?有人认为马云在说谎,天猫在双十一当天取得2684亿成交额,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将使阿里巴巴这个品牌更加响亮,从而让阿里巴巴股价更高,而马云作为阿里巴巴个人最大股东,自然可以赚到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