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猪价预测 春节猪价下跌已成定局?

    十月份猪肉价格猛涨,一度上涨到40多元一斤,简直是吓到人了,到现在猪肉价格都要30多元一斤,大家开始减少对猪肉的购买,开始买其他肉类替代。2020年春节猪价预测,春节猪肉价格会下跌吗?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进入11月份,猪肉价格开始下跌,但是价格还在30元一斤以上,对大多数人来说仍是很贵,东北地区的猪肉价格下跌最厉害,据说下跌到20元以下,和从前的价格差不多。但是南方的猪肉价格还是很高,两者的幅度差距很大。

    近期,我国相继放开其他各国对我国猪肉的进口限制,大量猪肉蜂拥而至,而我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也是外国一直期盼的,短时间满足了国人的需求,猪价想再恢复往日的辉煌,恐怕已经是件很困难的事,毕竟猪肉已经炒过头了,现在就处于下落通道的轨迹上,随着时间的推移,猪肉价格将回落原点,猪肉市场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再者,我国政府连续出台众多降低猪肉政策,消除对加拿大进口禁令,恢复了对加拿大的猪肉的进口,同时巴西也初次成为出口中国猪肉的权限,这一系列措施刺激了其他各国对我国猪肉市场的冲击,根据海关统计数据表明,截至今年9月份,我国的猪肉进口量累计达到132.6万吨,同比增长了43.6%,创下历史新高,猪肉不降才是怪事。

    根据分析显示,春节猪肉价格会下跌的,暂时不会太快恢复正常价,毕竟春节猪肉需求量大,价格肯定会有所上涨,但春节猪价下跌已经成定局,所以大家不用害怕猪肉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