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调查龚虹嘉 龚虹嘉哪里人个人简介

    根据最新消息,海康威视突发公告称,公司董事龚虹嘉、胡扬忠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证监会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会跟踪报告。但是本次调查只涉及龚虹嘉、胡扬忠本人,公司仍然正常运营。

    中国证监会
    中国证监会

    被立案调查的事件是涉及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与本公司和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海康威视公告显示,龚虹嘉可能是因为公司业绩不错,给了员工一些激励,但是没有向市场披露。

    据百度公开资料,龚虹嘉,1965年出生的,籍贯湖北的香港人。因他长期持有海康威视达十几年之久,投资245万,收获600多亿,获益2万倍!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龚虹嘉排名第171位,财富值86亿美元。

    2019年7月24日,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发布,龚虹嘉以10,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排名第43位。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龚虹嘉、陈春梅夫妇排名第34位,财富值650亿元人民币。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龚虹嘉家族排名第26位。

    从福布斯富豪榜上可以看到,龚虹嘉持有海康威视的股份身价暴涨,榜上排名靠前,同时将大部分资金用来做慈善,捐赠总额很高。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资本大佬的后续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