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现身了 王思聪欠1.5亿已有解决方案?

    王思聪被曝欠1.5亿、限制高消费、设置微博半年可见后终于现身了,网友偶遇王思聪发现其状态还不错,再加上普思资本发布公告表示对于王思聪欠债1.5亿一事已经有解决方案,此时看到王思聪现身了,那么公告所说的解决方案应该很快就会公示。

    王思聪
    王思聪

    从普思资本公告中得知,王思聪之所以会欠1.5亿元,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然而熊猫TV在2018年11月的时候被出质给360公司,这中间的利益纠纷如何解决只能看内部如何协商了。

    当然了,也不能忽略了王思聪投资乐视体育的亏损。乐视体育垮了之后,王思聪名下投资项目也开始出现问题。

    现在普思投资表示,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许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不管怎么说,有了还款方案是好的开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