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最大股东是谁 恒大许家印身价多少亿世界排名第几

    恒大集团是我国著名的投资企业,在房产、汽车、体育等行业都有涉猎,因此恒大的股东们也都赚得盆满钵满的,那么恒大最大股东是谁?作为恒大创始人的许家印他的身价有多少个亿了?他在世界富豪榜的排名多少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一来了解。

    恒大许家印
    恒大许家印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集团的最大股东是许家印,持股比例达77.41%,第二大股东是陈凯韵,也就大家所熟知的甘比,持股比例为8.94%。另外,根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恒大最大股东许家印以身价1958.6亿元在全国位列第三,在全世界排名第33位。

    然而,根据胡润地产财富榜显示,2019年许家印的身价缩减了450亿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今年的地产行业遇冷了,才导致许家印的身价有所下跌,但是这并不影响许家印的身价排名,他还是位列中国富豪榜的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