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老板父亲是谁 海康威视老总胡扬忠资料

    今日,市值几千亿的海康威视公布一条非常轰动的消息,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以及董事龚虹嘉被立案调查,两人涉嫌信息披露被证监会调查,海康威视表示将全力配合证监会的调查。此事件曝光后,有关海康威视老总胡扬忠的事情备受网友们关注,胡扬忠有着怎样的背景?

    海康威视老总被调查
    海康威视老总被调查

    胡扬忠先生,1965年出生,工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9年6月至2001年12月,任五十二所工程师;2001年12月起,任海康威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有网友好奇胡扬忠的家庭背景,想知道胡扬忠的父亲到底是谁,不过从网上的资料来看,胡扬忠家庭背景神秘,网上没有关于他父亲以及妻子的资料。胡扬忠从工程师出身,曾担任52所副总工程师,如今成为公司大老板,今年以125亿资产登上胡润百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