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有比特币吗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怎样

    比特币在前一两年来说的非常火爆的,一枚都卖到了2万元美金,而且还一币难求,但是近段时间比特币却跳水了,目前的价格为8750美元一枚。早前,有消息称马云购买了200亿比特币,那么马云真有比特币吗?我们来看看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是怎样的。

    马云
    马云

    从公开的资料整理来看,并没有马云购入比特币的确实消息。而马云也说过他完全不了解比特币,并且对于比特币也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肯定是假的,马云并没持有比特币。

    早在2017年,马云首次谈到了比特币的问题,马云表示:“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但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

    马云公开对比特币的表态,就能看出他对比特币是不看好的,在BAT大佬中,马化腾也是不看好比特币的,他说数字货币是非常危险的事情。虽然说目前比特币依旧还有很多人持有,但是大家对比特币投资一定要谨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