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取消新农合?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新农合是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新农合的作用和医保是一样的,大病住院都是能够报销,虽然没有医保报销的比例高。有消息传出2020取消新农合,那么这是真的吗?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新农合!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首先关于明年取消新农合一事,基本上都是网友和自媒体传出来的,新农合作为比较好的福利政策,是不肯能会取消的,所以网友们不用以讹传讹。那么据说新农合缴费提升了,明年新农合缴纳多少钱一个月呢?

    我国国家医疗保障局公布了最新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没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