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房新政 明年买房三大难题是什么?

    现在买房是很多人的梦想,这么努力赚钱就是想在打拼的城市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但是根据明年买房新政来看,据说明年买房三大难题来了,那么究竟是哪三大难题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买房困难最新消息
    买房困难最新消息

    1、有钱未必能买房。大家也都知道,房价虽然在下跌,但是普通民众依然担心,房价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很快又迎来反弹,这一点国家自然也考虑到,因此国家强调,楼市调控侦测不会放松,且或将继续收紧,不少城市限购政策将继续保持下去,摇号买房依然是常态,即使已经拥有了购房能力,没有购房资格也是白搭。

    2、贷款难问题。贷款难主要是分为两个方面,一时房贷申请难,银行对于房贷发放的限制将更加严格,房贷申请并不轻松,申请资质一旦有点问题,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贷;另一方面则是房贷利率高,房贷利率几乎已经连续上涨了近20个月,房贷利率还在不断提高,对于买房主要依靠房贷的人来说,无疑提高了购房成本。

    3、高负债风险。大家也都清楚,房价已经上涨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即使房价出现一定给程度的下跌,比起当初房价上涨的幅度,其实还是微不足道,虽然房价下跌,但是居民收入并没有增加,房贷利率反而在不断提高,在加上包括租房在内的物价上涨趋势,民众生活压力还在进一步增大,在债务危机或将来临的情况下,高负债买房其实也相当危险。

    以上就是明年买房的三大难题,相信网友们都已经知道了。现在买房本来就因为房价高的原因越来越难,但是如果再出现以上问题的话,那么未来买房将会难上加难,不过这些问题未来都能够很好的解决,刚需市民放心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