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未来十倍股 哪只芯片股行情被看好?

    现在炒股的人非常多,有人看好金融股,有人看房地产股票,也有人看好芯片股。那么,你知道芯片未来十倍股有哪些呢?其实,换个问题来问,就是哪只芯片股行情被看好呢?大家想知道的话,请往下看。

    芯片
    芯片

    中国是半导体的最大消费国,占全球芯片需求量的45%。现在我国虽然在芯片制造行业处于落后地位,但将来迎头赶上,不管是在芯片设计、封装还是加工都将发力。根据2017年数据芯片市场又4000多亿美元的市场,而我国的需求就达到了2000亿美元,如果芯片将来能实现自给,那肯定能出现10倍的公司。

    自从中兴事件之后,国产芯片行业现在非常受重视。除了国家政策的扶持,外资流入也偏向芯片板块。所以,芯片板块出现牛股,甚至是十倍牛股,也并不出奇。那么,机构看好哪些芯片股呢?

    炒股一定要选对股票,如果买了不好的股票,就会被套牢。如果买了行情好的股票,就是等收钱了。那么,现在国家这么重视芯片行业,芯片股票行情被看好。可是,这么多芯片股之中,哪只芯片股行情被看好呢?

    据分析称,紫光国芯(002049)这只股票行情不错。据悉,这是紫光集团旗下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领域,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那么,大家看好这只股票的行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