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霉霉泰勒的出场费 天猫双十一霉霉收入

    自从双十一开始以来,天猫每年都会举办晚会为双十一助力,每年的双十一晚会,天猫方面都会邀请许多大牌明星演唱,之前就有科比和霉霉等国际名人出场。今天也不例外,天猫邀请到美国知名歌手霉霉泰勒出场,泰勒一出场引发全场轰动。

    泰勒出席双十一晚会
    泰勒出席双十一晚会

    11月10日晚,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演唱了自己最新单曲的三首歌,分别是《ME!》,《Lover》和《Youneedtocalmdown》。

    在霉霉演唱情歌《Lover》之前,她以一曲活泼的《ME!》开场,在舞者的陪伴下,她以一首《Youneedtocalmdown》结束了演出。

    很多人问在双十一晚会上,泰勒的出场费是多少钱?天猫方面还没公布这个数字,不过参照之前科比参加双十一晚会得到700万报酬的例子来看,能跳能唱的泰勒估计得到的报酬还要比这个数字高。天猫每年晚会花费超过一个亿,泰勒就算出场费高达一千万,其实也是值得的,而且天猫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