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真实资产 贾跃亭资产哪里去了

    贾跃亭现在在美国不敢回国,就是害怕被人追债,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计划可能要延期了。贾跃亭之前有那么资产,可是这些资产到底去了哪里?贾跃亭真实资产多少,为什么没有拿出来还债,而是申请破产重组?

    贾跃亭目前资产多少
    贾跃亭目前资产多少

    贾跃亭大约有20亿美元的债务,目前债权人不同意贾跃亭破产重组,所以将会延期了。话说贾跃亭当初从乐视套现“百亿”之谜到现在都没有解开,那些钱到底去哪里了?网上有关贾跃亭300万美元转移引发广泛关注。

    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份贾跃亭购置的豪宅占地3300平方英尺,位于洛杉矶帕洛斯·维德斯半岛,距离其另一处沿海豪宅很近。同时,报道还称,贾跃亭现持L-1签证,该签证适合于中国运转良好的各类企业到美国经商。贾跃亭的私人财产并没有完全公布,申请个人破产只是为了逃避债务。

    FF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贾跃亭在今年8月份购买价值超300万美元豪宅的说法纯属谣言,而沿海豪宅早在2017年底,因为FF的紧急资金需求等原因就已经处置了。贾跃亭并没有真正公布真实资产,所以也没有人知道他的资产还剩多少,不过贾跃亭应该没有多少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