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买苹果哪家便宜 苹果11全新哪里买便宜

    明天就是双十一大型消费节了,到时候在各大电商平台中,有许多商品都会降价促销,其中就包括iPhone11。iPhone11是消费者最喜欢的苹果手机机型之一,那么双十一当天,iPhone11在哪里购买最便宜且最靠谱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双十一购买苹果
    双十一购买苹果

    根据公布的清单来看,今年双十一苏宁平台不仅有爆款手机限优惠,还可叠加最高24期分期免息。以当下炙手可热的iPhone11系列手机为例,可以说是双十一抢购新机的必备之选。以iPhone11(128G)仅需5699元,iPhone11ProMax256G版本,到手价仅为10399元。不仅如此上苏宁购机还可参加24期免息等购机活动充分缓解消费者购机压力的同时,助力消费者第一时间尝鲜新机。

    今年双十一期间上苏宁购买手机,不仅有爆款产品巨优惠及分期至高24期免息等,还可参加抢1111元大额手机神券、11.11元限时限量秒杀爆款手机以及0.01元抽手机等活动。此外,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也是不错的选择,旧机评估价格抵扣之余还可获得苏宁独家至高1111元的换新补贴。

    在几大电商平台中,苏宁给消费者的待遇补贴无疑更加好,如果是选择买苹果手机,小编建议大家最好到苹果购买,苹果官网售出的商品更加可靠。在下单之前,大家还可以到APP主页领取购物津贴,领取购买津贴后再下单买东西,这样更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