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2019身价多少亿 王健林一年有多少收入?

    最近王健林父子可谓不太平,王思聪欠债成了老赖,而王健林资产蒸发了近700亿,那么王健林2019身价多少亿呢?曾经的首富王健林一年有多少收入?王健林资产缩水财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王健林
    王健林

    俗话说,生财容易守财难,王健林曾是家喻户晓的中国首富,可是近年来,财富渐渐缩水,王健林的财富已经被马云、马化腾等人远远超越了。那么造成王健林资产缩水的原因是什么?与万达集团运作有哪些联系呢?

    据悉,在今年的福布斯富豪榜单中,400位上榜者中约有四分之一的富豪财富缩水。

    值得关注的是,王健林的财富数则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一年缩水682.4亿元,连前十名都没进。他应该是“钱包”缩水最“惨”的富豪之一。

    不过,即便是如此,王健林也不用担心,因为王健林手里还有一张王牌,据悉万达一年租金能达千亿,所以即使负债,有万达广场这张王牌在手,王健林还是能“稳坐钓鱼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