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王健林现在在干嘛 王健林财富大幅缩水原因

    最近,王思聪摊上大事了,王思聪被限高消费,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那王思聪的爸爸在做什么呢?万达王健林现在在干嘛?据最新福布斯财富榜,王健林财富大幅缩水,原因是什么?来看看详细消息。

    王健林
    王健林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400位中国富豪登上这份顶级财富榜单。在今年上榜的400人中,约有1/4缩水富豪财富缩水。王健林、雷军等财富大幅缩水,李斌、何巧女、陈德军等则从榜单上跌落。

    王健林的财富数则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王健林财富缩水的原因是什么?经济整体下行或是富豪财富缩水的原因之一。

    王健林到底发生了什么?2018年,王健林在强力推动万达去地产化,万达商业地产已更名为万达商管,做地产项目的轻资产管理。这一年,万达服务业收入1609亿元,占总收入的75.1%。

    未来,万达将聚焦商业、文化、金融、电商业务。不过,万达做电商就别想了,飞凡基本上没影子,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也解散了,改成跟腾讯合资一家科技公司。同时,王健林还陆续卖掉了万达的不少项目,包括酒店、百货、保险业务等。

    王健林财富缩水近700亿,网友打趣:我和王健林的财富差距缩小了近700亿,富豪财富缩水,但是对富豪们的生活没有任何影响。不过王健林应该会为儿子王思聪的现状担忧吧,毕竟王思聪都上老赖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