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或突破45元一斤

    小编身处肇庆,猪肉均价为38元一斤,五花肉一斤35元,排骨一斤突破40元,如此高的猪肉价格的确让老百姓“吃不起”。春节临近,春节是猪肉使用高峰期,因为大多数家庭都会在这个时候备足肉食,且猪肉适合探亲送礼。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会是多少钱一斤呢?小编预测或突破45元一斤。

    猪肉价格高
    猪肉价格高

    距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虽然说这是一段很长的世间,但要想在这段时间让我国猪肉产能恢复正常,基本上可能性为零,因此如今可以确切的告诉大家,春节猪肉价格依旧保持高位,至于春节期间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小编预测会超过40元,甚至是超过45元。

    其实并不是小编忽略预测,早在上个月农村农业部就对未来猪肉进行预测,元旦以及春节猪肉都会保持高位。猪周期一般需要两三年时间,想要猪肉价格恢复正常,不要说在春节之前不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之前都不太可能,预测2021年才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