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怎样在手机上交新农合

    又到新农合的缴费时间了,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是怎样的,还和往年一样拿钱去银行缴费吗,不过今年不一样了,又多了一种缴费方式,那就是可以在手机上交钱了,不用说再跑一趟交新农合的钱。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新农合2020交多少钱

    2020年新农合又涨30元了,从每人220元变成250元,这让不少农民感叹交不起了,如果每年新农合涨价,一家几口人就要一千多元,这让农民的负担更重。虽说新农合涨价了,但是报销比例也跟着加大,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交多钱没有用。

    缴费方式从一开始的村干部家家户户去收取,到了现在农民朋友们必须自己去当地的农商银行缴费,给村干部们减少了相当一部分的工作量。初衷为一个福利政策的,现在却变成了现在大家眼中的“麻烦”,也让很多农民朋友不开心。

    除了缴费方式不同之外,缴费的费用和以前相比也是有所不同。2020年的新农合缴费金额直接从220元上提到了250元。面对持续上涨的价格不少农民朋友都是怨声载道,毕竟这一政策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只需要上交10块钱就好了。

    新农合网上缴费流程:第一步,查询自己的地方市是否推出新农合微信缴费,如果推出的话就可以缴纳,如果没有推出的话就不可以。第二步关注自己所在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

    第三步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第四步,现如今虽然有的地方推出了新农合缴费的公众号,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地方没有推出,所以大家一定要在缴纳处询问是否推出公众号之后再去缴纳。第五步,现如今虽然互联网越来越方便,但是随之而来的骗子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在享受方便的同时,也要杜绝自己财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