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未来房子白菜价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对于很多国人来说,买房是终身奋斗的目标,但对于马云来说,已经不止一次奉劝年轻人,不要把心思房子买房上,并且马云说未来房子白菜价,也让不少人感到震惊,那么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马云是极力劝诫年轻人不要过早买房的,不应该过早给自己拷上高房价、高房贷的枷锁,他曾在一次公开演说中讲过:“过去8年中国房价一直呈上涨态势,8年以后中国最便宜的就是房子,房子如葱。年轻人不要为了房子透支你的青春,应该拼一拼事业。”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房价

    从去年的政府上的调控政策上来看,房价在现在的发展,已经趋于平稳了,不少的业内人也表示,在2020年,房价可能会下降,不过为了能够保持市场的平衡,并不会下降的很快。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一部分的收入来自房产税,在2020年的房价如果真的跌成了“白菜价”肯定就会减少这部分的税,对国家的发展也不利。

    从市场需求来看,到2035年,我国城市化率将达到70%,按照中国14亿人口来看,到时候城市人口预计达到10亿,所以说城市对于住房的需求,是很难一时下降的,这让房价在短期内,发生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