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猪价上涨吗 专家是这样分析的

    最近猪肉价格备受关注,市民们都期盼着猪肉价格能够下跌,那么2020元旦猪价还会上涨吗?明年猪头价格有没有下跌的可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是如何分析预测猪价的。

    猪价上涨
    猪价上涨

    如今临近年底,传统节日增多,猪肉的需求量也开始高了起来。然而如果猪肉继续涨价的话,大伙都不敢吃了,因此大家都非常关注明年的猪价走势,都希望猪肉价格能够回归正常。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10月17日表示,目前各项针对性政策措施对于生猪整体产能恢复、激发养殖户积极性的作用正在逐步显现,预计四季度,我国生猪产能下降的局面将会得到改善,但短期内猪肉市场供给依然偏紧,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但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

    综上了解,2020年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持续保持高价,不会下降。

    2020年生猪能达到多少钱一斤?

    综合市场情况来看,生猪价格在2020上半年维持高位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下半年很可能是一个向下拐点的开始,也就是说猪价大概率会从明年的下半年开始出现回落的走势,预计在2020年末之前,生猪价格有可能会回落到每斤10元左右,这是猪价助手对明年生猪行情的基本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