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60平房子多少钱 大陆人在香港买房条件有哪些?

    作为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不仅物价水平高,同时香港的房价也是非常高的,甚至比英国伦敦、美国纽约这些知名城市还要高出不少。那么,香港60平的房子要多少钱呢?大陆人在香港买房的条件又有哪些?

    香港的房价有多高
    香港的房价有多高

    在香港一个上等家庭的房子是60平米,在香港只有9%的人才有这样的豪宅,而其余的人一般都是居住在镇府提供的公租房中,香港的房子一般都是几十万每平,这样的价格一般人是买不起的。香港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城市,他的土地面积比较小,很多的明星在香港买房子,有黄晓明、舒淇等,你知道她们用多少钱买房吗?舒淇花费一亿在香港买了一个豪宅。是一个栋单独的豪宅,光交税收就要1600万。这还是在郊区买的房子,在市区繁华地带,一般都需要10-60亿不等的价位。

    据了解,香港地区是按照尺来计算房价的,并不是按照多少钱一平方计算的。一尺大致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等于11尺,好的地段一尺需要两万元左右,一平方米需要22万元。例如新界地区,每平在9-12万元。九龙每平甚至达到60万。港岛房价每平超过10万元。

    大陆人可以去香港买房,但必须满足以下几种情况:1、公职人员在港出生的子女,可根据基本法的规定,可以在岗置业买房并且拥有香港居民身份。内地在港的公职人员是指内地派驻、持有因公往来港澳区通行证,及在内页有持证人是国家公职人员,受委派在香港、澳门区工作的签注来港人员。2、根据原有规定,凡在港工作居住7年以上者,可获得香港购房的居留权,在港工作的公职人员,代表国家利益,他们在港工作是受委派的,所以有权享受购买住房的资格。3、很多名人在香港都有自己的家,想定居香港可以,可以买房的房子移民,也就是在香港达到一定的标准就可以定居香港,买房子也算是。4、另外提醒的是大陆人在香港买房但又无法一次性付清,要求的是买家必须支付三成到五成不等的首期款,剩余部分再向银行贷款。但银行在借款时,会要求客户提交资产证明,一般需要至少10万元的存款证明。

    前段时间,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现如今香港地区的房子平均一套的价格达到了120万美元,折合成平均房价达到了15.6万人民币/平方米,这个数据也是位居世界各大城市第一。据悉,在香港地区黄金地段,平均一套的价格达到了690万美元,可谓是寸土寸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