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现金流断裂 乐视网财务状况十分糟糕

    根据最新消息,乐视网现金流断裂,乐融大厦的312万元诉讼费可能是压倒乐视网的最后一根“稻草”,乐视网现金支付能力不够,可能面临办公场所被强制腾退的风险,乐视网财务状况这么糟糕,来看看详细内容。

    乐视网
    乐视网

    乐视网(300104)11月6日晚公告称,2019年11月1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三中院”)通知,公司需于2019年11月7日前支付诉讼费612万元,否则视为公司撤诉,公司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公司目前存在或因支付上述巨额诉讼费而导致现金流断裂的风险。

    乐视网10月28日晚间披露今年Q3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71.69%,净利润亏损101.94亿元,同比下降584.36%。“保壳”成为已被暂停上市的乐视网年内最重要的工作。作为曾经的白马股,乐视网的股价也从2015年最高价44.72元跌到如今的1.69元。

    自乐视网爆发危机以来,公司员工流失严重:据乐视年报信息,其2016年的员工数是5389人,而到2018年员工数仅为456人。

    乐视网陷入重重危机,仅仅一个600万就被打垮了,现在乐视网只能寄希望于远在太平洋对岸的贾跃亭来救场了,但是贾跃亭本人正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对乐视面临的违规担保问题也是爱莫能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