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子奶李途纯金晓琳现状 中国湖南第一媒婆是谁?

    太子奶李途纯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曾经十分辉煌的太子奶,虽然现在已经没落了,但是依旧是很多人口中谈论的话题。那么太子奶李途纯金晓琳现状如何呢?中国湖南第一媒婆又是谁?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太子奶最新消息
    太子奶最新消息

    要说中国湖南第一媒婆是谁,很多人都不会知道,这个人就是李途纯妻子金晓琳。金晓琳曾经在湖南卫视主持过相亲节目,是现在知名情感主持人孟非的前辈,当年金晓琳可以说是十分的厉害,也是不少老一代喜欢的对象。

    2007年是太子奶集团非常辉煌的一年,在乳酸菌饮料行业里,太子奶独占了80%的市场,在全国各地有着7000家经销商,这似乎意味着太子奶未来的发展前景是一片大好,但是至今十二年过去了,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却没有多大的印象。

    据悉,当初太子奶为实现上市计划,于2006年引入英联、高盛、摩根士丹利等三大投行“对赌”,借款7300万美元给李途纯。后因资金链断裂,太子奶陷入危机。2009年,“太子奶”曝出巨额债务,株洲当地政府设立高科奶业公司,托管“太子奶”。2010年6月12日,李途纯被株洲市公安局刑事拘留,15个月后无罪开释。2013年8月,李途纯实名举报株洲原副市长肖文伟是“太子奶冤案”的幕后黑手。

    2009年1月,太子奶全部资产出租给株洲市政府组建的高科奶业经营。2010年7月至11月,太子奶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根据《破产法》规定,在法院裁定重整之日起至多9个月内,管理人应当提交“重整计划草案”。

    “2011年8月17日是太子奶集团实施“重整”的最后限期。17日之后,若管理人仍无法拿出有效的“重整方案”,太子奶则直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新华联方面昨天公布太子奶走向衰败过程时这样介绍:为此,管理人曾在2011年1月和6月进行了两次全球招商,试图出售太子奶破产重整项目的主要资产来拯救太子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