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途纯妻子金晓琳年龄 李途纯祖籍婚姻状况

    太子奶的创始人李途纯是商界传奇人物,因为身体里有着拼搏的基因,放弃国企里稳定收入的工作,远去深圳闯荡,创造了太子奶品牌。后来因为非法投资锒铛入狱,现在李途纯怎么样了?李途纯妻子金晓琳年龄是多少?金晓琳个人简历照片网上有吗?

    太子奶李途纯近况
    太子奶李途纯近况

    李途纯,1960年出生于湖南临湘,原湖南太子奶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届EMBA,高级经济师。

    金晓琳,湖南太子奶集团总裁李途纯的妻子。原湖南卫视主持人,曾主持湖南卫视“玫瑰之约”3年,有着中国“第一媒婆”之称。现为北京太子童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太子童装有限公司由湖南太子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总投资1亿元。金晓琳原来的电话已经是空号。1998年12月6日,湖南卫视举办广告客户答谢酒会,电视台领导和主持人纷纷向“广告标王”、太子奶创办人李途纯祝贺。

    太子奶是李途纯创办于1996年的企业。后来集团发展超出他的控制,他被起诉非法投资。羁押15个月被释放之后,李途纯做的第一个决定就是放弃国家赔偿。他的辩护律师翟玉华对此并不认同,认为他该以获得国家赔偿的方式将无罪坐实。但李途纯拒绝了。

    因其传奇经历,李途纯成为商界精英,但是在集团扩大的过程中,李途纯的风险意识不强,巨额资金融入太子奶,导致集团脱离了自己的控制,最后他还被起诉犯了非法集资,遭遇牢狱之灾。据悉,李途纯结过两次婚,两任妻子分别是王依兰、金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