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土耳其经济 美国制裁会对它有大影响吗?

    前段时间,因为土耳其不听美国意见,没有结束战争,于是遭到美国大规模制裁,不过张召忠认为这对于土耳其经济没有太大影响,实际上张召忠的预言完全是正常的,因为现在美国已经解除对土耳其的制裁,当然前提是土耳其承诺停止战争。

    美取消对土耳其制裁
    美取消对土耳其制裁

    当地时间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就叙利亚最新局势发表声明。特朗普表示,鉴于土耳其方面已很好地履行了在叙利亚北部的停火协议,并且承诺在当地“永久停火”,美方因此将解除此前对土耳其施加的制裁。

    也正如张召忠预言的那样,现在土耳其经济的确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其实张召忠之所以如此确定美制裁对土耳其影响不大,是因为美国在土耳其有多个军事基地,土耳其会以此作为反制美国条件,假设美国太土耳其做出太过分的行为,那土耳其就“取缔”美在土军事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