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换肾后能活几年 刘銮雄换肾多少钱

    此前,香港著名富商,刘銮雄换肾花了三个亿!真是让人感叹有钱人,真的太有钱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刘銮雄换肾后能活几年?据悉,刘銮雄每周都需要洗肾几次,两年前他甚至花了三亿换肾,大家都好奇他到底能活多久?

    刘銮雄图片
    刘銮雄图片

    据悉,在刘銮雄生病住院的期间,都是甘比一直在照顾陪伴着,也是甘比的家人为刘銮雄提供的肾源,这也是刘銮雄下定决心与甘比结婚,彻底跟红颜知己吕丽君划清了界限。

    那么刘銮雄换肾后能活几年?网传大刘的肾只有十八个月的保质期,对此,甘比回应解释到:这些传闻绝对不是事实!

    可见,现在金钱确实是很好的救命药,普通人没有这个钱不可能做这个手术!动辄上亿元的手术费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支付的起的。不过,刘銮雄在如此精心的呵护下,想必他的肾能支撑很久吧!